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

2020-05-07  点击:[]

202056日下午5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第一办公区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87人,实到86人,因公请假1人。本次会议采取钉钉在线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晓鹤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审议通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试行)》。会上,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副处长雷东辉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试行)》制定及修改意见作了说明。该办法经过多次不同层面专业技术人员、学术委员及教职工座谈会、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至201911月,相关职能部门对收集到院属各单位递交的116条意见建议逐条进行研究,最终采纳了有共性、有价值的建议29条,形成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试行)》讨论稿。讨论稿共分三章二十一条,对参加职称评审人员的学历、学位、资历、教学业绩、教科研成果等参评条件的量化计分办法作了明确规定,为统筹兼顾,增加了教辅系列、辅导员参评办法。2020424日至26日,该讨论稿和有关情况说明提请教职工代表审议,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及学术委员会研究,对其中38位代表提出的57条建议中涉及教学、科研业绩具有共性的6条建议进行了采纳,最终修改形成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试行)》,提交本次代表在线实名的方式投票表决,结果到会86人中,同意75人,不同意7人,弃权4人。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同志对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纪委副书记李玮同志全程参与,并对会议各项议程进行监督。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基层分工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