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06-26  点击:[]

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研究决定,继续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等院校共设文科、理科、工科3个科目。分配我院1名理科参赛名额。

二、推荐要求

参赛选手条件:1966630日以后出生,在我院从事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心理学、统计学相关学科,且教学工作在3年以上的一线教师均可报名参赛。学院将组成专家组评委会,对所有参赛选手教学技能情况现场进行评审,第一名为推荐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候选人。

报名时间:623日—629

报名地点:学院工会办公室

报名电话:03923329675

联 系 人:杨利

三、表彰奖励

1.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设特等奖1名,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颁发奖杯。符合条件的,由省教育工会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一等奖获得者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现场评审产生的一等奖前5名选手,同时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颁发奖杯。

3.参加省级竞赛的选手,其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今后晋级、评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623

上一条:关于蒋庆刚同志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的公示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