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召开“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治宣传行动工作会议

2021-09-23  点击:[]

2021923日下午3:30,校工会在第一办公区136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市总工会会议精神,安排学校“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治宣传行动工作,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总工会会议精神。92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治宣传行动中职工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开展情况,河南省在全国排名第二,鹤壁市在全省排名较为落后,要求全市各县区、产业、行业安排到位、动员到位、部署到位,确保此项工作取得理想成绩。

校工会主席谷岩强调:一、讲政治,提高认识。此项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适应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由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普法办联合的一项法制宣传行动,大家要从讲政治的站位认识此项工作。二、精心组织,方式灵活。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根据各自工作特点,指导教职工利用工间课余时间参与答题。三、狠抓落实,结果良好。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广泛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二级学院还可以动员学生参与答题,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和活动参与率,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法律知识网上答题实操。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转发《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鹤壁市总工会 鹤壁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