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八”健步走活动

2021-03-10  点击:[]

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 “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展示学院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38日和39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了“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谷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斌亲自发出活动开始的号令,并且和参与活动的女老师一起走完了全程。虽是春寒料峭,仍抵挡不了女老师们亲近自然的热情。从海棠园校区南大门出发,大家按照规定路线,行走在春色满园的校园周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路上,女同志们或是健步如飞,用脚步丈量健康;或是边走边拍,用照片记录春意……大家陶醉在这醉美春色里,不时发出笑语盈盈,既释放了工作压力,也愉悦了身心。

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护生态文明,展绿色生活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评选鹤壁市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