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白坤举在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1-05 杨利 点击:[]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52号),我校教师白坤举荣获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荣获“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不同高校(包括双一流本科院校)的共799名教师参加,分为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四个专业类别。我校教师白坤举在决赛中凭借新颖的教学设计、优秀教学展示,获得专家的好评。最终取得了大学工科组一等奖。(高职院校鲜有获得此殊荣)

此次教师获奖,不仅彰显了学院师资力量强大,而且激发了全体教师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我院创建河南双高(计划)高等职业院校助力。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策”教职工意见征集活动和师德大讨论的通知 下一条:你追我赶健步走 他欢我笑乐融融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