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龙争虎斗敢争先 仗剑笑傲乒羽林

2020-09-30 郭山雨 点击:[]

2020921下午,市千鹤之舞体育馆热闹非凡,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工会主办,团委、体育馆、体育运动学院协办,各分工会组成14支代表队参加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及个人单项赛正在这里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孙斌非常重视工会开展的这项工作,亲自到场进行观战,闭幕式上并亲自为学院羽毛球队、乒乓球队进行了授旗活动。

比赛期间,各分工会领导亲自带队,排兵布阵,斗智斗勇,赛场上喝彩声、掌声响彻场馆。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党务联队代表队一路过关者将勇夺羽毛球团体赛冠军,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体育运动学院联队代表队与医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乒乓球团体赛行政联队一队代表队勇夺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公共基础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体育运动学院联队代表队与人文教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羽毛球个人单项赛中党务联队郭山雨力压群雄摘得桂冠,党务联队张爱国获得亚军,窦明、李波并列第三名。乒乓球球个人单项赛中体育运动学院司锐经过鏖战勇夺桂冠,机电工程学院乔建华惜败获得亚军,刘向阳、胡亚楠并列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是我院工会“迎中秋 庆国庆 争干劲”教职工秋季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教职工身体健康,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干劲,赛出了风格。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为契机,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质工作。




上一条:你追我赶健步走 他欢我笑乐融融 下一条:工会举办“传承家风我发声”讲清廉家风故事优秀作品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