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凝练于心 缔造于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纪念“三八”节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

2016-03-04  点击:[]

凝练于心 缔造于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纪念“三八”节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

    33日下午4:30,学院工会在樱花园校区拓新楼2号楼二楼东会议室举办纪念“三八”节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工会吴主席主持,特邀河南省高级造型师芊墨女士做专题讲座,学院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

吴主席指出女人因自信而美丽,作为高校女教师应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内外兼修,不断提升自己。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学院女教师提升个人形象,打造内在美与外在美的和谐统一。讲座从认识自己、改变自己讲起,围绕肤色服装色彩搭配技巧、职业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讲解。讲解有理论有示范,理论与示范相结合,还有范例分析。现场学院女教师积极参加讲座中的形象设计互动环节,气氛活跃,经过造型师的精心设计,四位教师个人形象焕然一新,发现了自己未知的美丽。

 教师的形象代表着学院的形象,也能体现出个人的修养、气质与内涵。学院工会举办本次讲座,为全院女教师送去了一次美丽的分享,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也送上了对学院女教师的关爱。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16 38

上一条:凝练于心 缔造于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纪念“三八”节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 下一条:凝练于心 缔造于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纪念“三八”节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