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节目海选的通知

2020-12-07  点击:[]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在全院营造“充满活力、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双高校建设凝聚磅礴文艺力量,决定举办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活动。现将元旦联欢海选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以“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海选一批职工自编自演的优秀文艺作品,讴歌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激励全院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绚丽篇章。

二、海选形式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以举办职工文艺演出活动的形式,按照海选节目分配表报送学院工会。(附件1

三、节目种类

节目以歌曲、舞蹈、戏曲、小品、诗歌朗诵、器乐演奏、音乐情景剧、合唱等为主。

四、节目要求

1.紧扣时代主题,坚持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结合,展现我院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2.紧贴发展大局,以我院双高校建设和一线职工工作生活为素材,折射广大职工勤勉敬业、追求卓越的艺术场景。

3.紧系群众实际,要通过职工自编自演,演绎职工故事,讲述职工生活,展现职工才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五、报送时间

1220日前,各基层工会填写“元旦联欢”海选节目报送单(附件2,报送学院工会,联系人:杨利 3329675

六、元旦联欢演出

学院工会将邀请音乐专业老师对报送节目进行筛选、审核后,确定演出节目,进行彩排;初步定于202012月下旬举办新春联欢演出活动。具体演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把2021年“元旦联欢”节目海选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发挥工会主体作用,引导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展现职工精神风貌,展示职工时代形象。各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组织落实,做到动员广泛、行动迅速、部署周密。

2.各单位要提升标准,创新方法,通过春晚海选活动,放飞职工梦想,追求艺术效果,充分发掘、培养一批优秀职工文艺骨干,打造职工文化名片。
  3.
各单位要加强活动宣传和思想引导,广泛动员,正面引导,鼓励支持职工文艺创作,注重发挥职工个人才艺,向全社会展示新时期我市职工崭新的时代风采。
 
各级工会要承担主体责任,做好2021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元旦联欢海选活动动员发动、创作编排,节目选送、专场海选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0127


上一条:我方舞罢你登场 各领人生悟芳华 下一条:力拔山兮气盖世 团结坚持勇争冠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