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你追我赶健步走 他欢我笑乐融融

2020-09-30 郭山雨 点击:[]

为了庆祝双节到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以“迎中秋 庆国庆 争干劲”愉悦工作为主题,举办了健步走活动。让全院教工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2020927日下午5点,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大门正式拉开帷幕。全院500多名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谷岩主持。向全院教工送去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并祝福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党委孙斌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全院教职工按照规定的路线,迈出了矫健有力的步伐。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的健身方法,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只需要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沿途上,教工兴高采烈、你追我赶、述说着自己健步走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学院的活动特别开心,很有意义,通过这样的活动感受到了学院对全院教职员工有温度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乐于健康生活,愉悦工作!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行“展教师风采,舞青春旋律”2020年教职工舞蹈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龙争虎斗敢争先 仗剑笑傲乒羽林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