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2020-08-17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23)要求,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鹤壁市总工会分配给我院2个直通省赛名额,请各单位组织本部门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比赛,每个单位限报1个参赛作品

二、报名材料

1.纸质文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作品推荐表(加盖本部门公章并请部门负责人签字)报送至学院工会办公室杨利老师处。 

2.电子文档:诵读作品以视频报送方式进行,作品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含自我介绍),视频格式为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作品推荐表,发送至xyghbgs@126.com邮箱。

三、时间要求

202097日下午1700报名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选推荐

学院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根据评选结果,推荐2个作品至鹤壁市总工会参加全省经典诵读比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不设奖项,凡是参与视频录制的工会会员,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附件: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  8  17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迎中秋 庆国庆 争干劲”教职工秋季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书香鹤院”读书活动征文及家书作品评比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