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工会开展“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作品展活动

2020-06-28  点击:[]

根据鹤壁市妇联等部门下发《鹤壁市开展“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鹤妇字〔20207 号)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院2020年“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工作,学院纪委、学院工会和学院党委宣传部于6月上旬在全院开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清风 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关注,收到两百多部作品。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数十部。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书香鹤院”读书活动征文及家书作品评比活动 下一条:“书香鹤院”读书活动——“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大赛获奖名单(教师组)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