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的通知

2020-05-19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鹤壁市妇联等部门下发《鹤壁市开展“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鹤妇字〔20207 号)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院2020年“清风正气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工作,学院工会、学院宣传部和学院纪委决定在全院开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现将鹤壁市妇联等部门下发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工作。

一、610日前,征集廉洁齐家家风故事和我手写家风廉洁治家家规家训。各分工会报12篇家风故事,2条家规家训;家规家训要拍成照片报送,所有材料均报电子版。学院工会收集整理后,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并推荐至鹤壁市妇联。

二、815日前,各分工会推选一户廉洁治家最美家庭。按时报送候选家庭。学院工会将优中选优,确定廉洁治家最美家庭名单。并上报鹤壁市妇联参加全市评选。

三、915日前,各分工会举办传承家风我发声讲清廉家风故事活动,并择优推荐1-2个音频报学院工会办公室。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不设奖项,只要按活动要求提供作品的教职工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学院工会收集整理后,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并推荐至鹤壁市妇联。

 

报送邮箱:xyghbgs@126.com

联系人:杨利

   话:1863922875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512

上一条:“书香鹤院”读书活动——“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大赛获奖名单(教师组) 下一条:关于开展“书香鹤院”读书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