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学院专场演出被评为2019年“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节“优秀专场”

2019-12-16  点击:[]

123日,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鹤壁市文化广电局、旅游局、鹤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发文,表彰鹤壁市第十二届“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先进单位,学院专场演出被评为广场文化艺术节“优秀专场”,这是学院连续12届获此殊荣。

2019530日晚,学院承办第十二届“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专场演出。晚会聚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伟大祖国为主要内容,精心组织,精选内容,认真排练,向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书香鹤院”系列读书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