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春意盎然笑语喧 彩练当空舞满天

2006-03-22  点击:[]

为庆祝第96个“三八”妇女节,体现对全院女教职工的真情关怀,学院工会在“三八”节期间组织女教工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座谈会、单身女教工出外旅游、节日放假休息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渡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

3月6日下午,学院办公楼前热闹非凡,在悬挂着“女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的巨幅横标下,近百名女教工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学院工会举办的双人三腿跑、双人挤球跑、立定投球等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运动会上,参赛队员既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又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工的魅力和风采。

3月7日上午,学院工会女工部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组队参加了市女联、市体育局、市直工委联合在新世纪广场举办的女子庆“三八”拔河和花样接力比赛活动。参赛女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与我市实力强队进行了体力和耐力的持久较量,充分体现出学院代表队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三八”节期间,为体现学院对单身女教工的关怀和体贴,院工会女工部组织她们外出一日游,使十余名单身女教工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体贴,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品尝到节日的欢乐和愉快。

各院系、处室以座谈会、节日慰问、联欢等不同形式向女教工表示节日祝贺。在医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民堂和院长隋步景到会祝贺,祝愿女教工在学院迎接国家教育部对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继续发挥中坚力量的作用,为学院迎评“创优保良”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教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广场文化活动风采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