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201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职工游泳比赛报道

2012-05-08  点击:[]

 春意盎枝头      泳道奋争先

   ----201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职工游泳比赛报道

在这春意盎然、花开枝头的美好时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于428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游泳馆举行。经过学院工会的认真筹备,学院11个二级学院及处室参加了本届游泳比赛,参赛人数达80余人。

在家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工会主席吴名英主持开幕式,赵勇副院长致开幕词。谷朝众院长宣布游泳比赛开始。

随着发令枪清脆声音,一个个参赛队员似蛟龙跳入水中,所到之处,一道道白色浪花在队员身后翻腾飞舞,伴着泳池岸边的拉拉队员高声呐喊和加油声中,参赛队员们奋力争先,勇往直前。本次比赛共设男女50米蛙泳、自由泳;男女100米蛙泳、自游泳;混合接力4*50米赛共九个项目80于名职工在比赛场上争创优异成绩。最后混合接力4*50米比赛游泳中心获得第一名、基础教研室获得第二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第三名。男子50米自由泳、蛙泳分别由赵世功、吴彪获金。女子50米自由泳、蛙泳冠军由肖战霞一人包领。男子100米自由泳、蛙泳分别由陈晓强、王东摘得金牌。女子100米自由泳、蛙泳由肖战霞一人包领。

本次游泳比赛旨在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各院系相互合作,增进团结,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既有力地促进了我院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又是培养教职工自觉参与健身运动的良好形式;也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与建设的需要。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女工委员会

201257

 

上一条:2012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游泳成绩统计 下一条:2012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游泳成绩统计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