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朗诵艺术协会的通知

2021-10-19  点击:[]

各分工会: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传统朗诵艺术,经研究,校工会决定成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朗诵艺术协会。

朗诵艺术协会将以“做时代的朗读者”为主线,团结和召集校内热爱朗诵的教职工共同学习交流朗读艺术,提高文学欣赏水平,激发正能量,宣传身边的故事,开展主题朗读活动,提高人文素养,滋养师生心灵,引领社会风尚。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会员,希望朗诵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做传播正能量的文化使者。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朗诵艺术协会会员选拔工作,举办以“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为主题的朗诵沙龙或者读书分享会,活动不设置奖项,鼓励全校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所有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二、请各分工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为主题的朗诵沙龙或者读书分享会的活动方案,活动方案的电子版请于1022日前报送至学院工会邮箱。报送邮箱地址为:xyghbgs@126.com.

三、各分工会请于1029日前举办朗诵沙龙或读书分享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每个分工会推荐35名,热爱朗诵并且有一定朗诵基础的优秀会员参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朗诵艺术协会。推荐对象请填写《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朗诵艺术协会会员登记表》。纸质稿请于1029日前报送至学院工会武建林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xyghbgs@126.com

四、学院工会将在11月上旬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百年圆梦·幸福启航”朗诵会。




附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朗诵艺术协会会员登记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015


下一条:2021年“书香鹤院”--“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之征文及家书获奖名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