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转发《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鹤壁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2021年鹤壁“最美职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3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鹤壁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2021年鹤壁“最美职工”活动的通知》(鹤工文〔2021〕1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做好我校推荐申报工作。

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4月19日下午5前把推荐材料报送工会,电子版发送xyghbgs@126.com,逾期不再接收推荐材料。(联系人:吴燕芹电话:3329675)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转发鹤壁市总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作品展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