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缴2020年工会会员会费的通知

2020-11-09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交纳会费问题的通知》(工财字199469)的规定,现将2020年会员会费缴纳工作通知如下:

. 收费对象:学院全体工会会员

会费的缴纳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第五章第四十二条规定,每月缴纳会费的标准是个人工资的前两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之和的0.5%,工资尾数不足10元的部分不计缴会费。

三、缴费日期20201116日前完成本年度的工会会费收缴工作。

四、具体要求

1.请院属各单位以部门为单位把会费交到指定账号:

户名: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账号:41050162630800000004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壁湘江支行

如果通过银行柜台缴费,请保存好银行回执。如果通过网上银行缴费,请备注部门名称,并将缴费结果截图。回执或截图,及《2020年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需提交财务处冯爱云老师审核、签字。

2.院属各单位按照会费收缴标准,做好会费的收缴工作,会费收缴后进行登记、统计,全额上缴学院财务处指定账号后,于1116日前上报《2020年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纸质稿交学院工会综合科吴燕芹老师处,电子版发至邮箱:xyghbgs@126.com


 附件:2020年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费收缴汇总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119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比赛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行“展教师风采,舞青春旋律”2020年教职工舞蹈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