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演出实施方案(鹤职院工会〔2016〕9号)

2016-06-0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

——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演出实施方案

 

院属各单位:

为推动鹤壁市第九届“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更好地丰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落实鹤宣通〔201625号文件精神,搞好文化艺术节专场演出,现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演出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望落实到位。

一、指导思想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我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面向基层,深入持久地开展系列广场文化艺术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我院广场文化活动艺术水准,发挥地方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二、主办单位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三、协办单位

院属各单位

四、时间安排

2016623

五、活动地点

鹤壁市新世纪广场

六、演出内容

本台广场文化艺术演出以促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协调发展为目的,以构建“和谐社会、文明鹤壁”为主题,以讴歌我市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要内容,多种节目类型和多种表演形式。以我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发挥全院师生的艺术聪明才智,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品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动高雅艺术开展,充分展示广场文化节目的艺术魅力。

七、组织机构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决定成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广场文化艺术演出组委会。

  任:吴名英(工会主席)

副主任:乔建华(工会副主席)

        马立军(安全保卫处处长)

        马守福(学生处副处长)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3329675

  任:杨利(工会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设演出组、组织协调组、演出服务组、安全保卫组。

(一)演出组

成员单位:工会办公室          负责人:杨利

    责:1、负责本台节目的策划、组织、排练和演出。2、负责演出方案的制定和节目的上报工作。

(二)组织协调组

成员单位:学生处               负责人:马守福

    责:1、负责观众的组织、教师观众签到。2、负责观众席桌椅的准备。

(三)演出服务组

成员单位:后勤保障处 、后勤集团    负责人:李红霞

    责:1、全体演职人员往返乘坐交通工具。2、做好演职人员晚餐服务。

(四)安全保卫组

成员单位:安全保卫处           负责人:马立军

    责:1、负责演职人员往返交通安全,演出现场演员安全,服装道具安全。2、维护观众席秩序,演出结束后的现场清理。

八、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专场演出的协调、沟通工作。确保演出任务顺利完成。

(二)学院招生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关于表彰学院“最美家庭”“十佳婆婆,十佳媳妇,十佳妈妈”“五好文明家庭”的通知(鹤职院工会〔2016〕10号) 下一条:关于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鹤职院工会〔2016〕8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