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2020年“三八”节致全院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0-03-05  点击:[]

全院女教职工同志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妇女节,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我们的节日也因这奋斗而更加意义非凡。在此,学院工会携全院男同胞向奋斗在抗疫前线、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支持学院工作和发展的家人表示诚挚的谢意!

2020年的春天,一场新冠肺炎来势凶猛,在中国大地上肆虐,一时间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全国告急!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的白衣天使逆行而上奔赴前线,全国人民八方支援,千千万万个美丽的“她”冲锋在前,她是率领团队科研攻关的院士李兰娟,她是最美的河南护士朱海秀,她是你我的同胞姐妹,她们用生命捍卫生命,用温暖慰藉心灵,共同奏响了一曲壮美的巾帼赞歌!面对疫情来袭,开学在即,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看我们的巾帼英雄,她们时而亲临防控分包点指导群众防控,时而在值勤卡点登记排查测量体温,时而在网上直播平台传授知识答疑解惑……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她们用大爱无疆和奋斗拼搏彰显着新时代新女性的风采!

古有木兰从军保家卫国,今有鹤院巾帼建功立业!女同胞们,是你们用青春和汗水,铸就了学院的品牌和辉煌;是你们不辞辛劳、刻苦钻研,谱写了学院一幅幅华美篇章。你们用坚持和执着,诠释了鹤院人自强不息的品质,你们用学识、自信、坚韧和毅力,撑起了鹤职院事业的半壁江山。你们穿越激流奔彼岸,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超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你们是学院的骄傲!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灾难使我们成长,奋斗架起通往幸福的桥梁。让我们携起手来,鼓起昂扬斗志,从现在出发,留下一路奋斗的足迹,收获一路拼搏的硕果,共创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后,让我们把最深的感谢、最真的祝福、最美的诗篇献给你们,祝你们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34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