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鹤壁市“庆三八•展风采•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2019-03-12  点击:[]

36日上午,由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鹤壁市“庆三八·展风采·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鹿台阁北广场举行。学院护理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我院师生高举旗帜、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创建全国健康城市为引领,让师生在繁忙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性情、增进了交流,达到了引领全民健身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庆三八、展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