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淇河环保志愿者活动

2018-03-09  点击:[]

201835日是向雷锋学习纪念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机电工程学院的50名师生,参加了市爱淇河志愿者环保活动。在学院工会杨利主任的带领下,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走进了淇河湿地,义务捡拾垃圾,保护湿地环境。

淇河湿地是我市唯一一处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志愿者到达淇河107国道桥下后开始在沿河道路两旁捡拾垃圾。经过不懈努力,周围的垃圾被清理干净。平日里我院坚持向雷锋学习,越来越多的环保志愿者来到淇河湿地,在参观游览的同时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知识,影响着更多人注重环保,把爱护淇河,注重环保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通过这次开展向雷锋学习的活动,志愿者们秉承着学雷锋、讲奉献、爱劳动、护淇河的理念,既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又带动和感染了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向雷锋学习纪念日。

上一条:这边风景无限好 鹤院红花分外红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积极参加鹤壁市“三八”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