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积极参加鹤壁市“三八”健步走活动

2018-03-09  点击:[]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集中展示学院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36日上午9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的医学院的100名师生,参加了由鹤壁市妇女联合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庆三八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鹿台阁广场启动仪式上,一声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师生,统一身着白大褂,脚穿运动鞋,踏着有力的步伐,向终点冲刺,展现了鹤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地诠释了鹤院“诚信、自强、力行、拓新”的校训。本次活动学院荣获了健步走活动的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深切地体会到运动健身的重要性,真正地感受到集体荣誉感带来的幸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还会组织引导更多师生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鹤院的发展和鹤壁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淇河环保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迎三八”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