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7-01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034)要求,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鹤壁市总工会分配给我院1名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10医学)名额,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每个单位限报1人。

二、报名材料

1.纸质文档:《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加盖本部门公章并请部门负责人签字)报送至学院工会办公室杨利老师处。

2.电子文档:《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5个学时的教学展示PPT报送至xyghbgs@126.com邮箱。

三、时间要求

202077日下午1700报名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课推荐

学院工会、教务处将根据报名情况,会同相关业务处室,组织相关学科专家于202079日对报名参赛老师进行现场评课。根据评课结果,推荐1名教师至鹤壁市总工会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

 

附件:河南省总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 7 1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书香鹤院”读书活动征文及家书作品评比活动 下一条:工会开展“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作品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